close

8/28

 星期四晚上 我們決定要去泛舟!!

二話不說我們馬上約在北投的阿姨

星期五早上咱們去花蓮~~


8/29

早上七點起床!

七點半出發~~

我們先去南方澳的金身馬祖廟

跟我的小阿姨碰面!!


挖~ 裡面的佛都是用金做的耶!!!



逛一逛 拜一拜

我們就往花蓮走囉


後來我悶到天祥休息一下!!







車子繼續在山路上開!!

我的媽呀~ 我頭都暈了


差一點就吐了...



而我們抵達花蓮後先到我們的名宿看看!


我們是住"懶人宿"




嗯嗯~ 裡面共有4層樓

我悶四個小鬼住3樓

整個超漂亮了



晚上就去附近的夜市逛

還去打棒球唷!!!


到11點多

我哥跟他女朋友來找我們

因為姊姊是住花蓮的


她是原住名唷魯凱的!超漂亮的!!!

他帶我們去吃東西!!







8/30




咱們6點半起床!!

7點吃早餐

7點20出發去泛舟


因為我媽說泛舟會曬黑

所以每個人能包就包

穿長褲長袖






看我爸多high啊!

後來有ˋ專車來接唷!


但她開了1個多小時的山路

我已經暈到吐了><

到那裡阿~


看救生影片 穿救生衣

我悶死命的划! 凡看到有人划過我們

我們就狂潑水!!!



後來因為我太激動了!

我掉下船

阿~~痞客狐!!!

我掉下去了


剛掉下去時好怕唷!

我爸他們一直叫我

我因為會游泳所以就氧飄起來

就沿著河一直飄

用飄超快的!


救生員也不理我! 讓我飄超久了

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XD



後來上岸後

整個臉痛到爆!!!

每個人都曬黑了......

不過還好有穿長袖的曬不多!!



本來想說要不要在去哪玩打算星期日晚上回家

但....我悶都不知去哪玩

在說我悶四個小朋友都暈到吐了

所以在星期六晚上10點多就各自回家!

我悶家走雪隧所以在11點半就回到家了

我爸整個沿路狂飆

還蠻嗨的~~



照片都在相簿唷!

我要趕緊去美白辣>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