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淦! 我們班是有小偷唷?!

 

小胖的MP3  我的錢  玉米的耳機

 

靠! 誰手賤阿?!

 

碼的..

 

被我知道你就完了

 

不要以為我個性好! 碼的我現在很火耶

 

手那麼賤幹嘛啊?

 

你有本事就只偷我的啊!!

 

靠 偷那麼多個人幹嘛阿

 

碼的!

 

 

光一忠的!! 把自己的東西放好!

 

貴重的不要借給別人

 

還是不要借給"可疑"的人

 

知道嗎??!

 

等我把兇手找出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