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說好要跟于枚去聽他比賽的說明

 

但我睡到下午一點= =

 

都沒叫我唷!!

 

害于枚在新埔站等我

 

抱歉辣~ 我沒聽到鬧鐘聲><"

 

就趕快弄一弄趕去新埔站辣!!!

 

我們做到忠孝敦化

 

先陪我去吃早餐加午餐份的魯肉飯

 

挖~~ 好吃 好吃!!!

 

吃完我們去東區逛逛 再去麥當勞

 

有一個媽媽超護她女兒的

 

還叫她女兒公主!

 

明明是他女兒用別的弟弟

 

他媽媽還罵那個弟弟! 真是的!! 有點給他看不下去

 

後來于枚在麥當勞弄一弄就快五點了!!

 

我們就趕去教會

 

好多人唷!!!!

 

後來到沒多久.....祐就來了!!

 

我們進去後他說要開始說明

 

我明明沒有要比 他們還叫我去聽聽看

 

我一站過去她們每個都170幾180= =

 

我才耶><"

 

我趕快落跑!! 沒多久于枚也出來了

 

因為他不行太晚回家阿~

 

于枚就趕快做捷運回家

 

我跟祐在附近逛逛......

 

後來因為祐他有事所以要先走!!

 

我就跟喜樂 培根去後站逛逛

 

說了恨多事!! 感覺很好唷^^ 喜歡這種感覺

 

 

今天過得很充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