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幾天我跟家人在打麻將!

 

肚子整個在腳痛

 

我媽就說是因為我太緊張了所以才肚子痛!

 

我也就算了

 

後來我又一直打從中午兩點打到下午五點

 

吃晚餐我也沒吃因為肚子真的很痛

 

晚上七點準時開打

 

一邊打麻將一邊吃胃藥

 

吃了三次

 

打到凌晨兩點我受不了我就到旁邊躺著休息

 

隔天我媽就到我去醫院

 

結果醫生說是腸胃炎

 

我哩>< 我身體不是一樣都很健康的嗎?

 

整個一回到家就狂吐

 

吐到連胃酸都出來了

 

我也都沒吃東西 一吃就馬上吐!

 

昨天躺著一起來就貧血= =

 

我媽說因為我沒吃飯血糖過低

 

阿~ 我怎麼會這樣阿

 

我明天要出去玩耶! 怎麼可以這樣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