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天要去學校補考!!

 

一大早就跟寶貝去學校!

 

根本就不算是補考= =

 

因為一堆人都在"交換考卷寫"^^

 

我當然也是啊! 幫別人寫^^

 

只不過沒人會寫日語所以我沒辦法給別人寫

 

憑自己的記憶囉><"

 

後來又陪小脩去辦他的東西!

 

大約三點多我們去通化街的撞球館

 

待到四點多! 中間我不小心嗆到我們學校同屆的!

 

不好意思唷! 我習慣了! 我不是故意的唷 不要打我><

 

後來跟寶貝去西門町

 

在去的途中我們坐捷運

 

貝有跟我做一個約定我們一定要達到

即使很難>< 但我們要加油!! 可以的

來去吃東西的時候我又做的一件很白癡的事><

寶貝生氣了!! 他是真的生氣! 好可怕

對不起!! 我真的會改! 真的!!!!

後來他終於原諒我了! 開心!!

今天.......

(補考時)   (小脩他們走...)   甜蜜(跟寶貝出去) 

難過(跟寶貝吵架)   開心(寶貝原諒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