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跟琇琇約11點在北車

我一大早就起床洗碗..因為我媽說要洗完才能出門= =

我就趕快換衣服出門囉!

一到那裏就有兩三個人問我路

我是路癡還問我= =

我就隨便比個方向 抱歉唷> <

後來我等琇琇等35分鐘= =

傅小姐 傅小姐.....我昨天凌晨2點睡耶

真是的!

後來就殺去西門町

說真的...西門町沒啥好逛的!!!

他說他肚子快餓扁了...

就先去吃東西!

一吃就吃牛排= = 身材看得出來

吃完我們就去改褲子^^

其實價錢都差不多...後來就選定一家!

要付錢時..我的錢包不見了

我嚇死了! 後來琇先幫我付

我們馬上回牛排館看!

我很緊張問那個店員有撿到一個錢包嗎?

以下是我們的對話= =

: 不好意思!請問有撿到一個錢包嗎?

店員:什麼顏色的?

:黃色的

店員:上面有甚麼圖案? 還一直笑

:米老鼠!

店員:你確定?

:確定

另一個店員:好啦! 真的是她的啦!

我勒...我都很緊張了!還一直問 ==

很開心的拿到錢包後

跟琇琇去看褲子!

不好意思唷! 傅小姐你給我減肥唷= =

我選的你穿起來都ㄅㄧㄝ ㄅㄧㄝ的!!

好險另一家有比較大的尺寸

不過馬力歐的東西...啊!管他去死啦 哼!!

買完就去木柵線拍照

我們都還沒到木柵線就拍完了= =

有效率呀^^

後來我門就各自回家

回家走路走到一半胖子打給我

說他現在要去西門町了! 問我在哪?

= =我都回家了! 你才說要去

真是的! 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唷!!!

 

今天開心!!

還有補充一點

我要存錢...因為我要做很多事^^ 秘密...

5000+700+?=.......

我真的死定了!!

不知道存不存的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