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我媽去他的公司

聽說對面是在賣衣服還很便宜耶^ ^

我就一大早跟媽媽到他的公司在桃園!
 
作的40分鐘的車耶= =

我媽超厲害開超快的

到那裏後都是婆婆媽媽

我只好到最近的漫畫店看看囉

挖~~ 戀愛班長地6級出了耶當然要看阿..

我共租的7本漫畫一本小說!!

殺到旁邊的沙發上猛看!!!

哈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快看玩過

共花3個小時半!'

蠢最厲害!!!

因為都 沒人都跟我說話都坐在那很快的看囉



後來4點多比較沒那麼熱

我就到對面逛~

兩件式的衣服在板橋都是290吧差不多!

但那裏只要190!!很多一件式的都89!


材質沒差耶...而且我覺得那裏樣式也很多

我就在那敗了1280= =

我本來要買一個包包的290很好看耶

後來想說算了我媽就來付錢辣!!

後來回公司每個人都對我媽說 唉唷~對女兒好好唷!!

我媽說 當然阿~我女兒耶不對她好對誰好

這句話有問題!!!

我覺得怪怪的> < 後來我媽跟我說\ 

明天把家裡打掃一遍可以吧?

挖勒~ 代價好大啊!!! 還不准開冷氣= =

我有種被唬的感覺


  


所以今天8月6日 我整整在家整理了4個多小時> <

櫃子全擦! 到了兩包垃圾! 曬衣服 摺衣服洗廁所 掃地 拖地

挖~~~~ 累翻了......但後來想想

應該會瘦吧XD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