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情人節沒什麼不一樣

吃飯 睡覺 打東東XD

還吃了一包可可粉


因為沒人送..所以只好自己吃囉!!


因為我沒有甚麼情人

所以對這天沒有什麼感覺

我想...有另一半的話...在那天應該會很不一樣吧

嗯~~ 沒錯!!

我...拿到了今年第一隻愛心巧克力!!!

是我媽送了= =

她說我女兒今年沒有男朋友唷~

乖乖在家! 

= =不是我沒有 是我不想交>3<

好辣! 情人節這篇我根本沒資格發

因為我根本沒有情人阿...

最後...





    情人節快樂



 PS:明年我一定要找人陪我過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