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5點50分起床

要等公車! 再去擠捷運= =

吼~ 我會暈車辣!
每天都這樣暈我真的會死掉><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
還好有小依帆在忠孝復興站等我

雖然還是會暈車

但至少有人陪^^



唉~ 最近豆豆漿好受歡迎唷

聲音又好ㄋㄞ唷~

啊布啾~~可愛死了



跟班上的人越來越熟了

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哩

因為每個人的本性都顯現出來了


至於最近發生的一些事...

我不想再去管了!

因為我不是你的傀儡!

並不是你說甚麼我就要做甚麼


懂嗎???





開學已經兩個禮拜了!!


我覺得好累唷~

不過我悶要加油呀!!!!

現在有一件事我還覺得很好笑!

就是阿~ 有一天我跟小脩說

我悶班到18歲時全班一起去考駕照

一考到馬上騎去墾丁玩!

一般人應該會回答我說

好啊! 到時候再看看

但....小脩竟然問我那要住三天兩夜囉?

拜託?!我怎麼知道阿 真是的 ^ ^

超好笑的辣!!

還有前幾天林威志的簡訊...

我真的好想打他唷!

趁機會罵我勒= =


打了這兩個禮拜的濃縮文章

有點亂....別介意唷!



繼續加油囉~ 光一忠!


拜託! 別讓老師看扁我悶!

我悶可是很強的耶! 不然怎會叫光一忠哩?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