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哈~

 

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囉!

 

我就很高興的坐公車去捷運站

 

挖~ 我看到搗蛋了!

 

酐高興唷~!我悶聊很多唷

 

後來我跟依帆一起去學校!!

 

很多人一起跟我約在ok!!不過...小胖你遲到囉!!

 

後來于枚出現了...好辣唷!!

 

我悶就一起回教室呀 好多人很早就到了!!

 

很多人已經在拍照! 化妝!! 或在很high的狀態下

 

後來說要去樓下集合...教官說好多唷

 

後來我跟依帆用跑的去搶位子!

 

..失敗因為被威志跟玉麒坐走了= =

 

但...他悶是好人! 因為位子讓給我悶了

 

一路上依帆睡翻了! 她睡姿好可愛唷

 

而我是聽音樂+吃東西XD"

 

不然就跟小胖跟"賤人"一起玩!

 

頭..有點暈暈的\

 

 到了目的地後..就依直 走= =我都累了

 

要去搬烤肉的東西一堆的 兩位好人有幫忙唷

 

又看學長的表演哈~ 我都快笑死了!

 

但...手也很酸 > <"

 

後來就說要烤肉阿...威志就很囂張

 

一直升火! 以為自己很帥 哼~ 玉麒也一樣 都快笑死了!!!!

 

後來我又去甚麼闖關的

 

靠~ 褲子都濕了 還在猜甚麼字 真是的

 

到最後就走去看別人玩遊戲!!

 

但0..我沒什麼太大的興趣!! 就跟于枚她悶走烤肉區

 

豆豆漿她悶在玩牌耶

 

我只好在旁邊到處閒晃!

 

好累唷我~ 到最後只好等時間了

 

時間一到又走回車上大大的high過頭

 

唉...玩得很開心!! 但有些失望

 

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好玩><

 

要看照片的跟影片的在我悶相簿那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