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忙呀!

 

今天朋友都幫我把行程都排得滿滿

 

早上9點起床!

 

先陪柯胖去後站剪頭髮! 哼..設計師是說我頭髮不好嗎?

 

拜託他難道不知道我是她這邊的另一個設計師剪的嗎?= =

 

後來又去排了很久的麵店!! 老闆還趕我走勒

 

因為太多人了 我沒吃!

 

後來依帆打給我說要去西門町買鞋

 

我就馬上殺去! 阿捷學長後來也來了!!

 

在等學長時有推銷的人過來

 

因為有聽過很多人說那是騙錢的

 

所以我跟依帆退後好幾步但他一直靠過來!

 

好險是學長過來了! 因為學長長得很兇

 

 後來我悶三個走去專賣店

 

我就說阿!裡面都是帥哥!! 而且人都超好的

 

我一直 在看鞋! 我看中了一雙

 

我跟依帆說還不錯唷! 依帆一試穿馬上說要!

 

握勒~ 那是我的鞋呀!!! 算了 哼~ 等我存到錢再買比你高檔的!

 

後來帥哥店員還送依帆一頂一千多的帽子 我勒~

 

我之前2雙都在這裡買的他也都沒送 哼哼哼

 

後來另一個學長跟他女朋友來了

 

我跟依帆因為想要兩個人逛所以把阿傑學長甩掉

 

抱歉唷! 我不是故意的!!! 是真的!!!

 

後來我悶兩去吃馬桶冰!!! 做了一件事 是秘密唷! 噓....

 

我悶想說練舞應該不嘿遲到 所以都以"我的速度"在進行任何事

 

到最後才知道我闷已經遲到20分鐘了

 

一進去大家都在練了! 我們整個無言的在亂跳

 

在跳得過程中我還看到了我朋友 因為他之前是我公認的"負心漢"

 

所以我都沒跟他打招呼!!

 

後來˙我跟依帆說我要配隱形眼鏡!

 

我就跟依帆去他家那! 哇! 坐車坐死我了!

 

我先說坐車的時間是7點40分而我到她家已經是8點30分了= =

 

配一配 我們還在眼鏡行練舞

 

還來依帆就回家了 我....一個人坐公車!

 

也不知道要在甚麼時後下車

 

一直猛看窗外!

 

到家也已經是10點的事了!! 應該吧

 

到家後的依些事我不想打! 因為我不爽打

 

照片明天再新增吧! 今天沒心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