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放學跟小葵 威志 一起去北車!!

 

去拿小葵的成績單! 回來時在捷運上說了很多....

 

說了依些小葵她感情的事......

 

在某個角度我就像葵她前男友.........

 

感覺有點苦苦的@^@

 

到新埔時騎車騎到一半丹丹打給我

 

說他在我家樓下等我要跟我聊天

 

 我就以最快的速度騎回家看到丹丹坐在我家樓下的機車

 

她跟我說他跟她男朋友分了!!

 

原因是因為對彼此都還不了解.....

 

她說了很多....我也聽了很多

 

忽然覺得.....感情這種東西一定得兩個人去輪流的付出

 

如果有一天其中一個停止的付出

 

另一個除了接受結局還能怎樣勒> <"

 

唉...我不知道握在打甚麼!!!!!!

 

忽然身邊好多朋友都分手

 

總覺得(感情)不一定要談對吧?

 

說出我喜歡你能怎樣?

 

說出我愛你又怎樣?

 

到最後還是因為彼此不了解而分.....

 

我總是都在聽情歌!!

 

歌詞都說得很美.....很動人.....

 

常常在想如果歌詞所寫的可以在現實中發生

 

不知道該會有多好哩!!!!!

 

但....好像是我想得太美......

 

他是虛幻的.....

 

今天一整天下來讓我對於♥ ...

 

有了新的想法.... 喜歡不一定要再一起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暗戀...永遠都不會有難過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吧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