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開始放寒假了!

 

每天都不知道要幹嘛???

 

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外面吃早餐

 

把早餐店的雜誌 報紙全看完

 

再來就回家玩電腦?有時不會

 

不然躺在沙發上就看電是當我的馬鈴薯

 

看ˋ了就睡 睡起來就看

 

東西也都沒定時吃

 

這樣應該會瘦吧

 

想你的時候我就打給你

 

但....你都在玩線上遊戲

 

有人約就出去!

 

沒人約就在家當宅女

 

我想我應該要開始重回以前那個宅女了><))

 

要去漫畫店報到了!!!

 

反正又沒錢幹嘛出去玩勒><

 

哼哼...我要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