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天過得發霉的生活!

 

也不知道要尬嘛!

 

我都快瘋了,,,,,,,,

每天上網 上網 上網

 

不喜歡這樣的生活!! 真的討厭

 

如果身上有錢錢的話我一定會很充實^^

 

不過就是沒錢呀! 去死辣

 

哼哼哼

 

好想琬琇 依帆 于枚唷

 

說到于枚! 你前幾天那麼晚回家要死囉

 

你媽一直打電話給其他人

 

好險是琬琇打給我跟我說

 

我才又打給很多人問你在哪

 

害我擔心死了!!!

 

你在這樣你就死定了!!

 

今天要打掃家哩! 真希望我媽會真的給我錢錢

 

唉~ 看我這個小孩多愛錢阿

 

 

 

 

錢~誰不愛阿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6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